只懂「婉君」不懂「安安」 毛治國週末惡補盼雪恥

▲楊瓊瓔問網路用語,毛治國一臉茫然。(圖/翻攝立法院轉播系統)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毛治國首次備詢,面對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提出網路用語,毛治國答不出「安安」、「討拍」等意義,最後只答出俗稱網軍的「婉君」。毛治國會後表示,將利用週末時間惡補,希望下次抽考時,能有好表現。

毛治國在施政報告中指出,將在傳統現實世界與新興的網路世界中搭起橋樑,以了解網路民意。楊瓊瓔連番拋出打招呼的「安安」、形容大笑的「wwwww」、安慰的「討拍」、感人文章的「洋蔥文」、「BJ4」等網路用語,但毛治國卻都答不出來。

毛治國為此耿耿于懷,會後透過幕僚表示,將利用週末時間惡補網路用語,希望下次再被抽考時,能有好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