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校花女兒喜多白嫩臉+粉紅唇 自洩17歲戀愛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陳子璇的女兒陳思妤(喜多),遺傳媽媽的一雙大眼睛,加上外型清新,日前在節目上曝光後,意外吸引不少粉絲支持。最近她受邀主持網路節目《初戀誌》,在各大校園掀起討論,16歲的她,過去曾說交往對象要過媽媽那關,母親要她大學再交男朋友,但這回她在節目上自曝戀愛史,透露已談過2次戀愛。(看更多,喜多美照)

▲陳子璇女兒喜多。(圖/酷瞧)

喜多國中時就是學校校花,當時連納豆看到她都忍不住說:「太電了!」她當初以長笛專長申請進入高中,目前就讀南港高中2年級,興趣除了長笛還有烹飪。《初戀誌》內容針對單身或戀愛中的少男少女解決煩惱,喜多透露,曾經談過2次戀愛,目前有3個追求者,曾有男友認為她太愛打電動,每次叫她都聽不到,但自己實在沒辦法戒掉打電動,成為她另類的戀愛煩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Populady的大元與宇珊,也在《初戀誌》節目中擔任外景主持人,主持「來告白吧」單元,幫少男少女設計甜美橋段,向心儀的人告白。

▲陳子璇女兒喜多與紀欣。(圖/酷瞧)

►►►兩大嫩妹基本資料

紀欣基本資料:
本名:紀欣伶
年齡:13
生日:90.10.6
星座:天秤座
學校:百齡國中(國一)
興趣:跳舞、演戲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ndy106chi?fref=ts


喜多基本資料:
本名:陳思妤
年齡:16
生日:86.10.5
星座:天秤座
學校:南港高中二年級
興趣:長笛、烹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