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倒嫩奶扮火辣耶誕女郎 粉絲出價20萬想包養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breeze能唱能跳、身材曼妙一出道就備受矚目,12日和精挑的100位粉絲提前共度耶誕,若穎、艾熙、源元跟以辰四人以一席火紅色低胸的性感耶誕女郎裝扮出場。談到收過的最奇怪禮物,她們都曾收過同1位東南亞粉絲要求跟她們交往的卡片外,源元更表示曾有粉絲出價20萬想要包養她。

▲breeze的「小鮮肉師兄」小樂特別前來為她們站台。(圖/翻攝breeze臉書)

今天穿得一身紅的小樂一出場就讓breeze心花怒放,跟四位耶誕女郎站在一起,簡直像新年一樣喜氣洋洋,而難得到幫初次見面的「師妹」站台,breeze一直逗小樂說「小鮮肉師兄來了」,還邀師兄小樂「一起玩」,讓小樂聽到後滿臉通紅,連講話都結巴,他害羞地笑說,「我年紀都比你們小,不要叫我師兄啦!而且你們穿這麼辣,我手都不知道往那兒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有無遇過瘋狂粉絲的經驗?breeze的艾熙笑說,「我們在上禮拜不約而同收過一個東南亞的粉絲送的耶誕卡片,裡面有他簽名留言,還說要我們如果願意,可以附上照片回寄給他,他願意跟我們交往,讓我們覺得非常詭異!而且四個人的卡片內容都一模一樣,讓我們看完都大笑,只能搖頭跟他say sorry!」源元也忍不住爆料,「有一位粉絲直接留說要用一個月20萬的價碼包養我!拜託,女人當自強,我才不可能接受!花自己賺的錢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卡實在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