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生明少棒/地主美濃無緣爭冠 小球員哭了

記者許雅筑/高雄報導

第2屆徐生明全國少棒錦標賽12日賽程最後1天,地主高市美濃在4強賽敗給投縣新街,季軍戰再敗給桃縣仁善,獲第4名。4強賽結束後,許多美濃小球員淚灑球場,總教練張發昌表示,今年的陣容和去年有不小落差,「整體而言,表現可以了。」

▲美濃少棒獲第4名。(圖/記者許雅筑攝)

美濃是4強中唯一的高雄球隊,4強戰對上新街,6局上打完還以6比2領先,但6局下新街靠著5支安打及美濃三壘手的2次失誤攻得5分,一舉逆轉,終場新街以7比6獲勝,闖進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軍戰由美濃和仁善交手,仁善在首局就以5支安打、3次保送和2次失誤攻得7分,奠定勝基,美濃則只在2局上攻下1分,終場仁善提前在5局以10比1獲勝,獲季軍,美濃則獲第4名。

美濃在去年徐生明少棒賽奪得亞軍,也讓小球員更想贏,4強賽結束後,許多小球員淚灑球場,他們收拾心情後,緊接著上場打季軍戰,季軍戰結束後,他們向場邊觀眾答謝,也站在本壘後方看板前,與看板上的徐生明擊掌。

▲4強賽結束後,美濃球員圍圈打氣。(圖/記者許雅筑攝)

美濃總教練張發昌表示,4強賽被逆轉對士氣有相當影響,「小朋友真的很想贏,但我也告訴他們,還想帶他們去打全國賽。」張發昌指出,由於有些主力球員升上國中,今年的實力和去年有不小落差,「整體而言,表現可以了。」

仁善總教練紀順彬則說,其實美濃的陣容不錯,「可能是受到上一場遭逆轉影響,加上首局又被我們攻下大局。」對於仁善球員的表現,紀順彬表示,每個球員都表現得不錯,目標是下學期的選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