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等待磨出解偉苓 嗓音迷倒「歐巴」自願獻身拍MV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全新女聲解偉苓曾唱過許多戲劇片頭片尾曲,Youtube累積點閱率超過300萬。全新的虐心情歌《掩飾》,讓南韓「歐巴」鄭義諸一聽就愛上,自願獻身拍MV,也讓她成為「南韓落跑新娘」,還獲得《繼承者們》的拍攝團隊加持,讓她直呼自己太幸運。

▲解偉苓的嗓音吸引南韓歐爸鄭義諸獻身拍MV。(圖/公關照)

解偉苓是製作人陳建寧的首選女歌手,即將在26日推出個人的首張專輯《放逐愛情》,裡頭除了收錄她曾經演唱過的好歌《放逐愛情》、《悲傷止步》外,也選出了不少他擅長的虐心情歌,讓人聽了溫柔又揪心,從她的歌聲得到救贖及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期在PUB駐唱的解偉苓因為好歌喉而培養了一群死忠歌迷都會到場聆聽,也因此解偉苓和這群歌迷成為好朋友,也意外和車太賢、宋仲基同們的師弟鄭藝諸結下不解之緣,在唱片公司的力邀下,對方也答應成為她MV的男主角。

解偉苓和鄭義諸兩人在《掩飾」MV中飾演一對情侶,因猜忌產生嫌隙竟相互又咬又掐脖子,讓初次合作的兩人笑說,「沒想到我們兩個第一次談戀愛,一點都不浪漫!」「掩飾」MV中原本深愛著鄭義諸的解偉苓因為看到他肩上的髮絲以及和別的女生相約咖啡廳聊天,懷疑他劈腿進而跟蹤他,最後卻搞到自己失魂落魄。

只見在拍攝解偉苓要咬鄭義諸時,因為怕咬傷他而不敢咬,讓鄭義諸很紳士地乾脆自己抹上口紅咬自己,在手上留下口紅印,讓解偉苓笑說,「鄭義諸用口紅畫在自己嘴唇上時,我們大家都稱讚說比女生還美!」

▼導演安排了一幕掐脖子的戲碼,展現愛情裡的「窒息感」。(圖/公關照)

此外,為了展現出令人窒息的愛情以及解偉苓「窒息式唱腔」,導演安排有一幕讓鄭義諸直接掐解偉苓脖子,並要她唱出歌來;只見鄭義諸在拍攝時太入戲,掐住解偉苓的咽喉掐的太緊,解偉苓不但喉嚨發不出聲,還直說快不能呼吸,讓鄭義諸趕緊鬆手,讓解偉苓笑說,「韓國人工作起來每個人都很認真,從這次拍攝MV中學習到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