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產後優雅醒來 竟先跟李易說:你要記得回家__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12日下午2點25分順利產下兒子「小Star」,4點多麻醉藥退了之後她醒來,儘管是素顏但氣色相當好,透過經紀人表示,「一切都是很優雅的把小孩子生出來,原來小孩是會自己選時間出來的。」還自豪自己是很適合生小孩的體質,因為現在一點都沒有不舒服。

▲六月醒來後李易溫馨牽著她的手陪伴。(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開心和兒子合照。(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更妙的是,六月剛醒來先跟李易說:「你要記得回家餵貓喔,晚上不用住這沒關係,要記得餵貓。」之後還跟李易炫耀,自己是第一個抱小孩的,是頭香,還親了小baby一下,讓李易相當羨慕!因為「小Star」由護士抱出來見大家後,護士沒有要讓李易抱寶寶,要讓小孩先睡保溫箱幾小時休息。

李易表示:「小孩好可愛,應該要多生幾個!」對於這個小生命的到來,全家人都相當喜悅,李易的哥哥甚至已經拿「小Star」的生日「1212」去簽四星彩。從12日早上有產兆開始,六月都相當冷靜,真的是相當淡定又優雅的孕婦,不過六月也坦言原本晚上約了吃麻辣鍋,現在兒子提早報到,要一陣子吃不到麻辣鍋讓她小哀怨。

▲六月曾分享過和愛貓的合照。(圖/翻攝自六月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