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小姐「人美心善」 天冷捐百件外套助老人過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善不分職業,職業沒有貴賤!位於台中的金錢豹酒店名聲響亮,由於天氣寒冷,一位在裡頭上班的陳小姐主動在近日號召同事,合購了100件禦寒外套和20箱衛生紙,透過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轉交給貧困老人,送暖的義舉感動人心。

金錢豹,酒店小姐,冬天,外套,老人,禦寒

▲台中金錢豹酒店。(圖/翻攝臉書)

《自由報導》報導,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在九二一大地震後設立,旨在關懷弱勢族群及獨居老人。協會表示,日前接獲陳小姐的電話,她告訴協會理事長邱慶禧,因為氣象預報周末會有寒流,所以她就邀了同事和好友,合購100件外套和20箱衛生紙,希望提供給老人家使用;另外,如果還缺什麼物資,也歡迎隨時反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慶禧對媒體表示,這是協會10多年來,首次接獲特種行業人士的愛心物資;這位陳小姐人好心美,並沒有透露自己是否為當地人。邱慶禧說,陳小姐僅表示,她透過臉書知道這個協會,才會找上門來,希望把物資送給需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