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城市盃跆拳賽/明起點燃戰火 跆協勉勵賽會升格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邁入第四屆的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將於明天(13日)點燃戰火,參賽規模逐漸擴大之際,跆協也勉勵大會朝升格正規國際賽而努力。

▲城市盃跆拳賽開打。(圖/大會提供)

城市盃今年參賽隊伍有上海、呼和浩特、包頭、香港、港島、九龍、首爾、雅加達、八打靈、西巴布亞、戈亞尼亞,台灣派出台北市與大專聯隊出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大會於台北舉行賽前記者會,跆協副秘書長連榮華致詞時勉勵主辦單位,城市盃已有知名度,未來可朝升格G2規格等級的規模努力。

WTF(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世跆盟)認證的國際賽中,G2已屬高強度賽事,世界排名名列前茅選手皆會參加。

本屆城市盃地主奪冠焦點鎖定在王炳順與葉俐萱,王炳順為2012年世青跆拳賽金牌、2014年亞錦賽國手。

葉俐萱為2013年亞青銅牌得主,剛結束總統盃跆拳賽賽程,處於比賽狀況中,兩人都代表大專聯隊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