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柴人士看這邊!超受歡迎的6款柴犬LINE貼圖

圖、文/妞新聞

對柴犬特別沒有抵抗力的妞妞們看這邊,還記得手機小姐之前介紹的柴犬貼圖「Shiba Inu」嗎?超~萌的表情讓人受不了啊!今天手機小姐要繼續介紹6款也可愛到不行的柴柴貼圖,各位愛柴人士請小心自己的荷包!

名稱:Shiba(dog)


這款貼圖是簡潔的插畫風,把柴柴的表情畫得生動又有趣。

不管是躺在地上該~該~叫,還是即使臉被擠到變形也不願意往前走,都是柴柴們常出現的行為喔!

名稱:Shiba-Inu-San-no-Tsubo vol.1


這款柴柴貼圖色彩很豐富,畫風則是走塗鴉感。

除了最常見的赤柴之外,還有黑柴以及白柴,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名稱:在宮城縣是狗 - 其中柴犬太郎〜


非常少女漫畫風的貼圖,柴柴的眼睛就跟漫畫女主角一樣水汪汪呢!

不管是憨憨的臉、賊賊的竊笑、還是咬牙切齒的表情,都超級可愛啦!

名稱:ShibaShiba


這款赤柴的顏色比較偏橘,整體顏色都是很亮,看起來很有朝氣!

手機小姐已被三色柴柴小包子萌翻~

名稱:Shiba Inu black


黑柴的特色就是眼睛上的兩個白點,也是讓它們萌度大增的小秘密。

用手把柴柴嘴巴握住太壞了啦XD

名稱:Fuji Shiba Inu


這款貼圖中的柴柴看起來很淘氣耶!

右下角是一個猛獸入侵的概念嗎(驚)

愛柴人士們,看到這邊還有辦法忍住嗎?如果覺得每一款都買真的太燒錢,不妨選跟你家柴柴最像的那一款喔~

Source: Shiba(dog)- store.line.meShiba-Inu-San-no-Tsubo vol.1- store.line.me在宮城縣是狗 -store.line.me
ShibaShiba - store.line.meShiba Inu black- store.line.meFuji Shiba Inu- store.line.me

【延伸閱讀】
誰說我們不是一家親?雙重療癒的小雞與兔子LINE貼圖
所以你是熊還是狗?讓人傻傻分不清的謎樣生物LINE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