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蘊儀不爽港警「佔中」清場後歡呼 遭王晶痛批滾回家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葉蘊儀除了表態支持「佔中」行動以外,先前還親自到現場送水和食物給學生。她常在臉書上發表對「佔中」的看法,11日晚間轉發港警將民眾清場後,在添馬公園前的快樂合照,並生氣地寫下:「請問警察叔叔姐姐為何要拍照留念?同菲警那次有何分別?感到不知所謂,專業在哪?」

▲葉蘊儀(左)和王晶(右)對「佔中」看法不同。(圖/取自葉蘊儀臉書、王晶微博)

葉蘊儀表示,這次員警將「佔中」民眾清場後的歡呼、拍照行為,讓她聯想到「2010年香港旅行團的巴士在馬尼拉遭到挾持,造成8名港人死亡,菲律賓處理完事情後,還和民眾在案發現場微笑合影。」她透過臉書批評港警的合影行為非常不專業,認為這和「菲警」的輕佻態度沒什麼兩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晶(右)批評葉蘊儀(左)冷血無情。(圖/翻攝王晶微博)

對此,反佔中的導演王晶12日先在微博上說:「很開心昨晚的清場在理性的氣氛下完成。」他接著罵葉蘊儀把港警和菲警拿來比較,認為「菲警」那次死傷多人,這次員警是以和平、理性清場,當然不一樣。另外,他替警察講話之餘,也不忘痛批葉無知又冷血,還要對方不懂就滾回去帶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