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深夜發文「想結婚」 粉絲嚇傻:情郎才19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年僅16歲便出道,甜美的外型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妹妹Yumi從11月開始到美國麻省理工進修,卻被傳出與小她3歲的香港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熱戀消息,而她11日晚間甚至發文有想結婚的衝動,讓粉絲驚喊「他(何猷君)才19歲!」

Yumi於11日貼出一張親吻友人孕肚的照片,並表示身邊的兄弟姐妹都已結婚,她也跟著沉浸在這份喜悅中,直喊「幸福到會給人一種想結婚的衝動惹。」然而她與賭王兒子的新戀情才被曝光,如今又喊「想結婚」,讓粉絲大感驚訝,勸她要想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Yumi與男友何猷君已交往2個多月,她11月在微博發表「到麻省理工念書」的文章,男方還留言「哦?幹嘛去我學校?」互動親密。此外,她在進休的期間撥空去香港遊玩,對方善盡地主之誼,大方買單。11日貼出想婚的訊息後,雖有粉絲祝她過得幸福,但仍有人留言「求你眼光犀利點!」指她與男友年紀都還太小,不要為了幸福的衝動而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