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設計 企鵝咻一下地板就清潔溜溜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每天做家事都在面對一樣的事物,與冷冰冰的工具,久而久之就會感到厭煩,如果在這些工具上多點著墨,賦予其生命力,也可以讓家事變得有趣,日本YOU+MORE公司設計一款企鵝拖把套,只要經過企鵝圓鼓鼓的肚子一滑,地板就變得清潔溜溜。

業者指出,這款商品是從企鵝在雪地上滑行的姿勢得到靈感而設計,拖地的時候就好像在遛企鵝般,這隻企鵝除了能當作拖把套之外,他也是衛生紙盒套,簡單的巧思,讓做家事也能很有趣。

YOU+MORE公司所販售的商品已動物為主題居多,利用可愛的動物結合生活日用品,,像是熊抱著你睡覺的抱枕,或是飛鼠型披被等,就是要讓生活周遭多一點幽默(Humor)。

圖片取自 YOU+MOR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