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100-150 毫秒結束!Google 行動裝置搜尋很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快的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Search 每次總能在你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忙找出最適合的資訊,但是身處 mobile first 的時代,透過手機進行的 mobile Search 到底能有多快,今天(12/12) Google 工程師 Ilya Grigorik 在個人 Google+ 發布的貼文,很明白的說明,現在的搜尋速度,已經達到 100-150 毫秒以上。

Google 的 Ilya Grigorik 表示,Google 目前提供的檢索功能最主要的觀念在於推翻以往「推測」使用者文字語意的作法,所造成不必要的運算,而是透過全球使用者相似的搜尋行為所需求的資訊來進行對照,一旦使用者連接,系統就會自動識別這可能就是使用者要的,進而提供給其他有一樣搜尋需求的使用者們,這些答案,當使用次數越多,點擊次數越高,那麼搜尋結果的優先排序就會更高,當然會這麼快還有其他的預取邏輯要進行,包括 Chrome 瀏覽器的 API 調整,搜尋頁面的點擊次數等等計算,進而讓關鍵資訊得以用最快的方式提供,達到現有的 100~150 毫秒 mobile Saerch 速度,當然,因為開發的便利性,這些機制目前是先給 Android 用戶使用,換句話說,這個理想速度是在最新安卓設備的 Chrome 瀏覽器搜尋所得來的。

※資料來源: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