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這樣穿準沒錯!4招讓妳成為冬天機場時尚焦點

圖、文/妞新聞

Source: taeyeon-incheon-airport -taeyeonism

旅遊旺季到了,妳最近想征服的國家是哪一個呢?而不管妳要去哪裡拓展視野,每次要決定上飛機應該穿甚麼,總是令人傷透腦筋,對吧?考慮到時尚度、舒適度和旅費等因素,妞編輯要告訴妳以下這4個穿搭小撇步,讓妳好看又省錢地上飛機、征服新大陸!

1. 把最厚的那件外套穿在身上


Source: Real-Girl-Travel-Outfit-Ideas -popsugar

要知道廉航雖然可以幫你省下一些錢,但只要行李超過一定kg數,就必須要再多花一筆錢託運了,如果妳想省下這筆錢,妞編輯建議你採取「多層次穿搭」戰術,把最厚的那件外套穿在身上,且最好是選擇oversize的款式,這樣妳可以多塞幾件厚重的衣服在身上,既保暖又能省下行李空間。


Source: taeyeon-incheon-airport -taeyeonism

像最近少女時代的太妍的機場穿搭照也提供給我們一些靈感,圍巾、毛帽等保暖配件,一開始就要穿在身上,不僅省行李費用,還能為穿搭製造亮點。妳可以讓全身幾乎同色系,但是用一條較花俏的圍巾作為視覺重點,這樣子妳的冬日機場時尚look就成功了!

2. 妳真的不會想也不要穿跟鞋

Source: Real-Girl-Travel-Outfit-Ideas -popsugar

妳真的、真的會比較想穿平底鞋。要知道機場是很大的,一雙好走的平底鞋,也能讓妳就算在異鄉迷路,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崩潰。而如果妳衣櫃比較多基本款的衣服,平底鞋就可以挑一雙好搭、花紋較花俏的款式;如果衣服已經很繽紛多彩了,那麼平底鞋就最好穿黑、白素色款。


Source: Real-Girl-Travel-Outfit-Ideas -popsugar, pin -pinterest

3. 基本款行頭也能讓妳很有型


出去玩一定會拍照,想要讓自己在照片裡看起來好看,時尚度是一定要考慮到的(而且誰知道會不會有豔遇機會啊)。只是妞編輯建議,要減低行李重量,單品還是要盡量選好搭的「基本款」,好比說橫條紋上衣、牛仔褲、黑色褲襪等等,因為第一,妳不會想要天天洗衣服;第二,這樣子shopping的時候比較能讓妳知道該項單品到底好不好搭,因為妳身上都是衣櫃裡最百搭的東西了,如果妳想買的那件衣服和身上的行頭都搭不起來,那很明顯妳以後也不太會穿搭,還是把它放回架上吧!


Source: pin -pinterest,photos -instyle

4. 衣著選軟質料、配件選硬質料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大明星們給的好參考:衣著選軟質料、配件選硬質料。為什麼要這樣穿呢?畢竟上下飛機、搬行李、走路等活動,比較適合穿著好活動的軟質衣服進行,oversize的毛衣或棉質上衣是很不錯的選擇,其他單品搭較硬質料的也會較容易顯瘦。


Source: taeyeon-incheon-airport -taeyeonism

考慮到舒適度,妳也可以不用穿褲子,亮色裙子和素色毛衣也很搭,也不會不方便活動。

以上這4個穿搭重點,妞妞們都筆記下來了嗎?出去玩當然是求開心、充實為主,但我們也不會希望穿得不好看在異地趴趴走嘛!之後要出去玩的話,就打開衣櫃,好好端詳自己要把甚麼穿在身上、甚麼裝進行李箱裡吧!

【延伸閱讀】

讓瘦子都相形見絀!大尺碼部落客Alison的「厚片時尚」
華麗混搭就看她們!穿衣功力驚人的大尺碼雙胞胎姊妹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