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藍睛混種比特犬 台東部落「荷蘭妲」用眼神殺死你!

▲「荷蘭妲」擁有小眼珠大眼白,各種表情看起來都殺氣十足。(圖/用眼神殺死你粉絲專頁提供)

記者楊佳穎/採訪報導

許多毛小孩有水汪汪的大眼,看起來楚楚可憐,不過,台東縣達仁鄉土坂部落族人謝藍保飼養的比特混土狗「荷蘭妲」,天生擁有小眼珠、眼白多,各種表情看起來都殺氣騰騰,還有人因此為牠設立粉絲專頁「用眼神殺死你」。謝藍保表示,荷蘭妲平時都是這副「兇狠」表情,但牠性情溫和,愛跟小朋友玩,十分受到歡迎。

謝藍保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荷蘭妲」是個女孩,目前6個月大,個性十分愛吃,但「面惡心善」,雖然大眼珠、小眼白讓牠看起來帶有十足狠勁,但其實牠的性格十分溫和,也喜歡與小朋友玩,只是最近正值換牙,就與小朋友保持距離;此外,「荷蘭妲」名字來自排灣族語,意思為「荷蘭人眼」,就是形容牠偏藍色的特別眼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妲」的眼神太特別,還有人為牠成立粉絲專頁。(圖/翻攝自用眼神殺死你粉絲專頁)

▼荷蘭妲的眼神充滿十足殺氣。(圖/以下均為謝藍保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比特混土狗台東紛絲團荷蘭妲謝藍保排灣族土坂部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