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女演員6X公斤!范冰冰「真實體重」曝光還被嗆太重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國際影星范冰冰(范爺)出道以來,從丫鬟角色一躍成為闖進好萊塢的女星,聲勢早已不可同日而語。不過,她近來出席公開場合常因體態和變得有些豐腴而成為話題,沒想到一起合演電視劇《武則天》的張豐毅在片中飾演李世民,和她有相互擁抱的對手戲,竟被對方公開嫌太重,連真實體重都意外被揭露了。

張豐毅近日替新片《長沙保衛戰》宣傳時,在活動現場談及與范冰冰在《武》劇的合作心得,冷不防地吐槽對方「哪個女演員這麼重,一般人抱不動,沉啊!」隨後又語出驚人地公開了女方的神秘的真實體重,毫不留情地表示所言全部為真,絕對不開玩笑「范冰冰是60公斤」,話一出口立刻成為話題焦點。

▲范冰冰在《武則天》中和張豐毅有擁抱的對手戲,卻慘被男方嫌太重,連真實體重都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身高約170公分,外界普遍認為以一般人的標準來說,體重60公斤不算太胖,只是張豐毅在現場強調是以「女演員標準」做評斷。加上她的體重曝光後,男方當時還請現場一位約47.5公斤的女演員做為「示範」,才會讓人覺得有明顯落差感。

▲▼范冰冰范冰冰過去體態非常纖瘦,近年來稍有發福,身材變化一直備受關注。(圖/新浪娛樂、東方IC)

據悉,其實范冰冰被發現體態稍有發福後,就曾在微博公開私下都用「毒舌減肥法」,把咒罵「死胖子、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嗎,廢物!」等惡毒字眼的文字貼圖當作手機桌布鞭策自己要注意體態,並把照片PO上網,讓粉絲看了超心疼。在此之前,她也曾被大陸網友猜測,「目測體重」應該有65公斤跑不掉,如今真相大白,又再度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