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父母成天「嗑藥做愛」 4歲兒被囚禁12天差點餓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是無辜的!澳洲一對離譜父母被控忙著做愛,卻把自家的4歲男童丟在一旁,幾乎沒有管教讓他差點餓死。報導指出,男童餓到接近失去意識,被發現時只剩8.3公斤;離譜的是,儘管男童的父母惡行重大,法官竟只判他們8年的徒刑,引發該國一陣譁然。

▲遭虐的小孩心靈嚴重受傷,還會在口袋裡偷藏食物。(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澳洲新聞網》報導,這起事件由澳洲警方在去年10月揭發,涉案者是一對年紀不到30歲的男女,兩人成天喝酒吸毒,並在客廳裡忘情做愛;為防止小孩打亂興致,這對父母竟然把他狠關在房裡12天,只透過門縫遞交剩菜,導致男童餓到昏迷。

警方表示,這對離譜的父母因為忙著享受,根本沒有心思照顧孩子;當時同仁接獲男童母親報案,表示自己遭到「先生家暴」,他們派員到場處理,卻意外揭發這起虐童的事件。警方並說,現場幾乎滿是垃圾,四處都是腐爛食物和沾滿女人經血的衛生紙;他們費了一番心力救出男童,並將其送醫急救。

男童的母親在庭上坦承:因為做愛太忙,所以沒有時間照顧小孩,「我搞砸了一切,我不應該把男人看得比兒子還重要,我沒有盡自己的本分,而是沉溺於性生活。」然而,兩人雖然表現出悔意還說「很愛小孩」,但法官仍判他們8年有期徒刑,6年之內不得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