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女見網友遭虐殺 螺絲起子插頸路邊爬

▲德雷妮(左)見網友克里斯蒂亞卻遭殘忍虐殺。(圖/翻攝自R.I.P Dragne Eliza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好戀情一秒變地獄,羅馬尼亞一名30歲的女子德雷妮,透過臉書認識一位聲稱從事人道救援工作的男子克里斯蒂亞,沒想到滿懷期待的初次見面卻招來殺身之禍。德雷妮遭對方虐打、性侵,甚至想用衣服絞死她,最後再用螺絲起子猛刺頸部,她全身赤裸的爬到路邊求救,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羅馬尼亞當地媒體報導,30歲的德雷妮(Eliza Dragne)在臉書認識克里斯蒂亞(Nicu Alin Cristea),對方還自稱是人道救援工作者,於是兩人相約一起到酒吧喝酒聊天,沒想到喝完之後,德雷妮就被載到鄉間一處偏僻的田地性侵。

克里斯蒂亞除了一逞獸慾之外,還在過程中不斷虐打德雷妮,並試圖用運動衫絞死她,最後再以螺絲起子往頸部猛刺一下,見對方倒地不起隨即開車逃逸。不過,德雷妮當時尚未死亡,她撐著最後一口氣爬到路邊求救,但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

當地警方表示,德雷妮在死前告訴說出兇手就是克里斯蒂亞,警方循線找上門逮人時,發現對方並非人道救援工作者,而是一名已婚工人。德雷妮的母親得知愛女慘遭如此毒手悲痛欲絕,但仍忍痛同意器官捐贈拯救3名病患,讓女兒遺愛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