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珣參加公益後高燒緊急住院 珣媽:希望大家為她加油

▲珣珣因高燒不退,再度住進加護病房,家人PO文希望大家為她加油。(圖/翻攝自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車禍全身癱瘓的4歲癱瘓女童「珣珣」,11日出席公開公益募捐活動後,因高燒不退引起輕微敗血症,住進加護病房。珣珣的家人在臉書PO出病床照,希望網友們能持續幫她加油,陪她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

珣珣因為在2013年1月遭遇車禍,脊椎受到高達99%的損傷,導致全身癱瘓,媽媽為她在臉書上創立「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粉絲團,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按讚;珣珣後來透過堅強的意志力及努力地復健,已於9月開始坐著輪椅到學校上課,她昨天更參加中華聖母基金會募捐活動,因為曾受過社會幫助想要藉此回饋大眾,不過活動結束後卻因高燒不退,送入加護病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珣珣昨天參加公益活動,希望能夠幫忙捐物資,以回饋社會大眾對她的幫助。

珣珣的家人隨即在臉書PO文表示,她因持續高燒到醫院抽血檢查,發現發炎指數與白血球指數都飆高,並引發輕微敗血症,因此直接送入加護病房,「謝謝大家持續幫珣兒加油,珣珣現在交給醫院丶交給神來醫治⋯而媽媽會持續陪伴,陪她一起渡過這次難關⋯健康的離開醫院。」

▼珣珣家人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為她加油。(圖/翻攝自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粉絲專頁)

這篇貼文馬上引起10萬名網友按讚集氣,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珣珣加油」、「天阿,拜託眾神保佑珣兒好起來」、「相信珣珣一定會平安的度過」、「一定會沒事的,加油」、「快點康復,回家吃聖誕大餐」、「珣珣之前已克服許多難關了,這次一定也可以!」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為珣珣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