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伍詠薇曝珍藏溢乳照被嗆老 霸氣回嗆網友…閉嘴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港星伍詠薇在電視劇《金枝欲孽貳》飾演淳太妃,與和苟芸慧等人演出後宮爭寵劇碼翻紅,且保養得宜是娛樂圈美魔女代表之一。45歲的她近日在微博公開個人「珍藏」的性感美照,胸前領口大開露出雙C型美乳,畫面唯美又不失性感,卻被毒舌網友狠酸看起來老如70歲,不過她的霸氣回應成功讓網友都閉嘴了。

▲伍詠薇是香港娛樂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圖/取自伍詠薇微博)

照片中的伍詠薇頂著俐落短髮,一下上身前傾性感倒奶,一下側坐微微露出胸前大片雪白的肌膚,看起來十分性感。而她將照片PO網後,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卻有網友在留言中毫不留情地酸嗆「看這樣子是快70歲了吧?而且胸都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伍詠薇隨後親自回應毒舌網友,語氣平淡地表示「我也想(在)70歲時(保持)這狀態」,如果對方認為照片中的她已經70歲了,自己也會很開心,因為這起碼證明了自信和美麗是不受年齡限制的。而她也在留言中感謝網友指教,並稱「你看似好介意別人老吧,那我祝你永遠年輕,凍齡到現在的外貌和年紀。」短短一句話就封住了攻擊者的嘴,徹底讓人見識到其不只有美貌,連智慧都高人一等。

▲▼伍詠薇PO性感美照,卻被網友酸嗆看起來老如70歲,但她充滿智慧的回應,成功堵住了網友的毒舌攻擊。(圖/取自伍詠薇微博)

對此,伍詠薇也解釋,自己並沒有因此感到生氣,直言只是想教導對方「敬老」,因為「這是基本禮貌」。雖然她的回應同樣語氣平和,卻再度狠狠重甩這名毒舌網友一巴掌,讓眾人讚聲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