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為什麼要花40分鐘解釋?名嘴一秒破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阿基師10日遭周刊披露出上摩鐵風波,下午隨即召開記者會,花了40分鐘解釋來龍去脈,卻讓人不買單。阿基師的說明被指破綻百出,疑點重重,昔日「危機處理專家」瞬間變「危機專家」,各政論節目也以此為題,群起砲轟。甚至有匿名名嘴在廣播節目上破解阿基師說詞,指背後另有原因。

阿基師在摩鐵風波後,開記者會解釋。(圖/記者陳明仁攝)

黎明柔主持的《人來瘋》廣播節目,10日晚間探討阿基師話題,某名嘴在節目中表示,阿基師花了40分鐘和社會大眾解釋,背後另有玄機,「阿基師為什麼要講?熟女車上有行車記錄器,在沒有辦法確定陳小姐是敵是友的狀況下,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車內的情形都講出來。」陳小姐傳給阿基師Dear老公的簡訊也是相同,簡訊雙方都有,免得到時候曝光,先把它一次講完,也就是「先把哏破完」,原來阿基師看似荒謬的說辭,後頭藏著斷尾求生的「偷呷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砲轟阿基師「危機處理」出更多危機,該名嘴卻獨排眾議,「其實這不像一般的公關處理那麼糟糕,這是明顯的數字周刊操作的方式,先打預防針的處理。」阿基師前兩次處理食安問題,果斷明快,這次卻跳針自爆和陳女「清清白白」把「外遇」當「巧遇」,沒想到在名嘴眼中,他的「蠢話」其實字字珠璣,相當高竿,不負「危機處理專家」美名。對於名嘴的推斷,阿基師的經紀人未回應。

▲阿基師的危機處理,其實在名嘴眼中另有謀略?(圖/記者陳明仁攝)

而有網友在一片罵聲中,也為阿基師鼓掌,認為他成功模糊了「粉絲和小三」的距離,但網友也酸說:「原來他是跟粉絲進摩鐵,不是跟小三進摩鐵,是在做慈善事業來著!」

豬哥亮昨錄《華視天王豬哥秀》談到阿基師也笑說:「我是內行人不敢批評!」曾離婚多次的他似認為自己也曾是同道中人,他表示也會跟老婆去摩鐵,但不會做出讓老婆不高興的事。最後他也希望大家能關注阿基師的廚藝,「他是手藝的藝術者!」希望大家不要趕盡殺絕。

▲豬哥亮笑說自己也上過摩鐵。(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