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全裸塞紙箱最性感部位露出來了! 王心凌說好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第二本寫真書《馬尾女孩最無敵》終於在12日正式發行,首度曝光最強重磅武器,全裸在紙箱內的照片,就連師姐王心凌一翻開,都忍不住直呼:「好色唷!」

阿喜寫真書即將在12日正式上市。(圖/天晴音樂)

這次寫真書主打馬尾控和絕對領域,滿足男性喜歡清純的小性感,當初拍攝時還向藝人王仁甫借了上億民宿當作主場景。王仁甫在拍攝當天特別趁通告空檔趕到宜蘭,細心介紹他的民宿。他更大方的邀約阿喜,等忙完寫真集宣傳後,來宜蘭好好住一晚。沒想到阿喜搞笑回應:「仁甫哥,你已經有季芹姐和兩個小孩,邀請單身女子來開房間好嗎?」無厘頭回應被工作人員笑罵根本是「亂應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性感指數破表,連師姐王心凌都直呼好色。(圖/天晴音樂)

另外,為了周末的簽唱會,阿喜特地苦練「妖怪馬尾舞」,即將在粉絲面前現出處女秀,只希望簽唱會當天不要漏氣。而她也笑說每次練完後,全身痠痛,好像打了一場架。

▲ 阿喜寫真書露性感鎖骨。(圖/天晴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