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女星減肥兼豐胸秘方 豆漿零負擔的保養秘器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大部分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擁有勻稱的身材,因此幾乎一年到頭都在進行「減肥大作戰」。減肥時最害怕的就是瘦下來的同時,胸部也跟著消下去,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減肥不減胸」呢?最多人推崇的就是「豆漿減肥法」,連林志玲、大S、小S都是這個減肥方式的愛好者喔

林志玲在3年內從B罩杯升級到D罩杯,對此她大方公開自己的減肥兼豐胸的秘方,就是以無糖清豆漿搭配生雞蛋,能維持身材還能夠幫助豐胸。美容大王大S對自己的外貌嚴格控管,不但要瘦、還要白!她也曾經表示豆漿不但能幫助瘦身,同時還能調節身體機能、讓肌膚明亮透白。小S雖然已經有了3個孩子,但是身材卻窈窕依舊,她也分享了自己豆漿瘦身的秘密食譜:豆漿搭配香蕉,可以產生一定的飽足感,其他食物自然就吃的少。


▲林志玲、大S、小S不約而同的使用「豆漿減肥法」。 (圖/林志玲粉絲團大S粉絲團小S微博)

豆漿的好處:瘦身、補血、美白
豆漿是公認的營養健康食品,又能夠幫助美容、瘦身,因此連女明星們都對它趨之若鶩。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而不同的成分造成的效果各不相同,以下條列豆漿帶來的好處:

1.幫助瘦身:豆漿含有豐富的大豆蛋白質,不但能提供人體充分的營養,還可促進膽固醇的代謝、幫助降低膽固醇,並促進燃燒脂肪。其中的大豆卵磷脂可抑制脂肪的囤積,還可改善失眠。
2.改善貧血:豆漿有豐富的卵磷脂、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鐵和鈣,因此豆漿能防止高血脂、高血壓、動脈硬化和缺鐵性貧血,很適合女性飲用。
3.養顏美容:對女性來說,豆漿中的大豆異黃酮、大豆蛋白、卵磷脂等成分。可以調節女性的內分泌,每天飲用豆漿,可讓幫助調節身體機能,讓皮膚透亮嫩白、淡化暗沉,還能預防子宮癌、乳腺癌。


▲喜事不斷的鍾欣怡曾表示自己也是「豆漿美容」的愛好者。 (圖/鍾欣怡粉絲團 )

豆漿潛藏的「鈉」將影響健康
豆漿雖然能夠帶來許多好處,但如果成分中含有多餘的添加物,反而有害健康。一般成人的「鈉」一日建議攝取量為2400毫克(約6公克食鹽),但根據中央研究院的調查,台灣人平均攝取量遠遠高出了一倍 ,因此在飲食上做到「減鹽」是很重要的課題。市面上大多數的豆漿都含鈉,在飲用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都會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如果攝取多餘的鈉可能會造成以下的問題:

1.心血管疾病:過量的鈉會增加血液循環的負荷,長期下來可能導致中風和心血管疾病。
2.骨質疏鬆:習慣食用高鈉食物,也會容易導致鈣質隨著尿液排出,容易造成骨質疏鬆
3.身體水腫如果食用高鈉食物,會增加腎臟的負擔,身體為了降低體內過高的鹽分濃度,細胞組織會開始儲存水分,細胞、血管及細胞周圍因此產生積水現象,使身體浮腫、造成水腫問題。因此攝取低鈉飲食對於消除水腫有一定的幫助,「無鈉豆漿」就是很好的選擇



▲豆漿的好處多多,對於女性來說是很好的營養補充來源。

「無鈉豆漿」真正0負擔
若要生產無鈉豆漿需具備以下條件:
1.使用真正有機的黃豆:黃豆中的鈉含量依據及種植的方式不同而有差異。其中有機黃豆的鈉含量最低,而以非有機方式種植的黃豆則鈉含量較高,兩者之間相差約有5倍。

2. 加工製程中完全不使用食品添加劑:在傳統的食品加工過程中,常需要加入各種不同的食品添加劑。 而這些添加劑中通常都含鈉,在食品加工的過程中,許多添加劑的使用或殘留,都會讓產品中的鈉含量增加,所以要製造出無鈉的豆漿,食品加工的製程中必須完全不使用化學添加劑

3. 使用天然純淨的水源:一般自來水含有過多的鈣質,而需要以鈉離子來進行交換,以降低及其對人體的危害並提升水在飲用時的口感。這種人為的水質改善方式,也會使得水中的鈉含量增加。所以要製造出無鈉豆漿,必須使用鈉含量極微量的天然好水


▲「無鈉豆漿」的製程複雜,主成分為真正有機的黃豆、搭配陽明山的山泉水,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提供無負擔的健康。(圖/漿自然)

【延伸閱讀】
生理期可豐胸又減肥! 抓住3大豐胸黃金期可使胸部再次up up
不正確的豐胸偏方 小心胸部不會長大反而縮水
上班族外食怎麼選? 豆漿、番茄營養健康又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