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極光之愛》被季芹呼巴掌:真的過癮,很謝謝她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王月改組屏風特攻後推出首部電影《極光之愛》,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電影獲得本土企業全力贊助,讓她十分感動與感謝,電影11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遺憾篇,裡面季芹與楊丞琳兩人僅相差8歲,卻扮演一對母女,戲精的對決相當精彩,是電影一大看點。

 

▲▼楊丞琳與季芹在電影《極光之愛》中扮演一對母女。(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這次在《極光之愛》中飾演季芹的女兒,兩人雖然實際年齡只差了不到10歲,根本不足以成為母女,但對起戲來,還是火花四射。其中楊丞琳在片中有多場和季芹的衝突戲碼,如一場和母親為了彼此的初戀遭遇,產生嚴重口角,慘被呼巴掌的戲,讓她演來格外過癮,「和季芹姐對戲,能幫助我更快地進入情境,而且馬上就很有角色的情緒和狀態,真的很過癮,也很謝謝她。」

▲▼楊丞琳與季芹在電影《極光之愛》中扮演一對母女。(圖/甲上提供)

除此之外,還有一場季芹被醫生判定沒有呼吸心跳,楊丞琳在病床前捨棄玉女形象,抱著季芹崩潰痛哭的戲碼,也令人刮目相看,楊丞琳說:「這次演出是我從來沒有這樣子哭過,好像進入一種無我的境界!」電影將於12月19日全台上映。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