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未談陳偉殷續約 波拉斯喊話明年自由市場大物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球星陳偉殷已經返台休息,吃著家鄉的豆漿當早餐,他的經紀人波拉斯今天(11日)在冬季會議上公開推銷陳偉殷,他表示,金鶯目前還未曾談到跟陳偉殷續約一事,相信明年球季結束後,陳偉殷會是自由市場的大物。

▲台灣「殷」雄陳偉殷(圖/記者周宸亘攝)

金鶯隊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執行選擇權以年薪475萬美元跟陳偉殷續約1年,明年將是陳偉殷與金鶯的合約最後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返台前便是大聯盟冬季會議中,甚囂塵上要被交易的對象,陳偉殷面對這個問題表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一切交由球團與經紀人處理。

他的經紀人波拉斯果然在今天就在冬季會議上宣揚陳偉殷的好,波拉斯表示,金鶯只有用選擇權跟陳偉殷續約1年,沒有再聽說對陳偉殷的未來有任何的想法,還沒有談及再續更長的合約。

波拉斯表示,陳偉殷還很年輕,這是非常重要的資產,而且是會幫球隊贏球的投手,相信在明年球季結束,會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有很好的身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