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生明少棒/陳志杰進步多 龜山最大收穫

記者許雅筑/高雄報導

第2屆徐生明全國少棒錦標賽11日展開8強賽,桃縣龜山以9比4擊敗高市中正A,挺進4強,賽後教練干易哲指出,第2任投手陳志杰在這項賽事中進步很多,可說是最大的收穫。

▲陳志杰進步多,是龜山最大收穫。(圖/記者許雅筑攝)

龜山首局就攻下3分,之後一路領先,全場共擊出12支安打,終場以9比4獲勝。龜山先發投手李灝宇投4.1局失4分、2分自責分,第2任投手陳志杰投1.2局無失分,未被擊出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易哲指出,此役李灝宇沒有投出平常的水準,打線的發揮也不算好,能贏球主要是因對方投手較不穩定,失誤也比較多。干易哲提到,陳志杰原本並非規劃中的主力球員,過去出賽機會也較少,但在本屆徐生明少棒賽中進步很多,特別是臨場反應,「他可說是最大的收穫。」

陳志杰也認為自己在這項賽事中有明顯進步,他表示:「以前出賽比較緊張,怕投觸身球,現在不緊張。」現場測速測到陳志杰可投到109公里,他指出,在教練替他修正投球動作後,球速變快,打擊方面,則是從碰不到球進步到可以將球打到外野。

龜山挺進4強後,下一戰是12日對上桃縣仁善,爭取冠軍戰門票,雙方今年共交手3次,興穀盃及金龍盃都是在冠軍戰交手,都由龜山勝出,重光盃則是在8強賽由仁善獲勝。干易哲表示,仁善以打擊見長,4強賽應會是打擊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