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皮諾丘》!Enes出軌 妻崩潰:只能抱小孩顫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土耳其籍的前固定嘉賓Enes Kaya,被爆趁著老婆懷孕上夜店把妹,還利用通訊軟體約年輕妹妹上床,身陷醜聞。妻子張美允11日在部落格首度公開心情,痛批SBS電視台公布了所有真相,卻未為她的家人著想,如今只要有人到家中敲門,她就只能「抱著孩子不停地顫抖」。

▼Enes Kaya被爆出軌,妻子崩潰發文「只能抱著小孩顫抖」。(圖/翻攝自韓網

張美允以一篇「我是Enes的妻子」為題的文章,首度公開連日承受輿論壓力的心境,她表示一想到老公外遇的事情,就忍不住放聲大哭,內心的痛苦無法用言語表達,隨後坦言所有的錯都是丈夫的責任,但還是決定與老公繼續生活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現實卻讓張美允的家人無法在韓國生活下去,她崩潰地表示只要一聽到敲門聲,就會嚴重受到驚嚇,難過地問大眾「你們知道被人關注、不斷地敲門打擾,害得我們只能藏起來的心情嗎?」接著哭訴「我只能抱著小孩不停地顫抖!

▼Enes Kaya被爆出軌,妻子一家人無法外出面對大眾異樣的眼光。(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張美允還在文中表示「應該知道真相的人是我」,卻被SBS節目《深夜TV演藝》公開了老公外遇對象的私密對話,而大眾透過節目妄下定論,認為「這就是事實」,讓她的父母不敢出門面對人群。文末,她懇求民眾不要再過度關心,還給她美好的生活。

張美允在部落格上的發文,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還有網友直稱「根本就是韓劇《皮諾丘》的現實版!」也有人公開呼籲給她喘息的空間,不要造成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