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信息科技通過 ISO27001 獲頒資安管理啟航獎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東森信息科技透過密集研討會及資安教育訓練,完整建立60份以上管理程序,去年7月通過BSI英國標準協會所頒發的「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今(11)日更獲頒「資安管理啟航獎」!


▲東森信息科技總經理王辭笙(右)從BSI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蒲樹盛手中接獲「資安管理啟航獎」獎座。(圖/東科提供)

東森信息科技指出,公司多年來專注於資訊管理科技發展,協助規劃、開發建置與維護媒體產業與線上零售業的營運管理系統。並趕上企業行銷應用潮流、投入資源於大數據(Big Data)資料分析,了解消費者的習慣並精準行銷,因此資訊安全防護作業更加的重要。

去年東森信息科技投入大量人力及資源,建立60份以上管理程序,歷經半年努力下,經由ISO預評、書面審查、實地查核等驗證程序,於去年7月獲得「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如今再獲「資安管理啟航獎」獎座,東森信息科技總經理王辭笙難掩興奮地表示,由於對資安的高度要求及重視,才能獲得這個獎項,也是對同仁積極落實資安管理的高度肯定。

此次獲獎單位除了東森信息科技,也包括金融壽險、科技、醫院、教育等11家業者,東森信息科技強調,對於資安要求和金融壽險一樣採高標準,就是為了建構一個安全的資安管理系統環境,也提供給客戶規劃營運管理系統及大數據(Big Data)資料分析的最佳資安維護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