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當爸!李易好急好急 怕看愛妻六月生產會淚崩


▲超美的孕媽咪六月生產倒數。(圖/資料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準爸爸李易11日受親子雜誌邀請,擔任年度優良廠商頒獎典禮頒獎人。他坦言原本對於當爸爸這件事一點都不緊張,但10日跟六月兩人在家組裝嬰兒車時卻把他考倒了,還因此對六月不耐煩,自己事後覺得很抱歉,也開始感受到即為人父的緊張感。

由於六月將於14日剖腹生產,但醫生已表示無法讓李易進產房陪伴並錄製生產過程,只能在門外等。而《世間情》劇組也已經協調會放幾天陪產假給他,讓他好好感受當爸爸的喜悅。李易說自從當爸爸之後自己變得很容易感動,所以當護士把小孩抱給他的那一刻他一定會馬上感動到淚崩。

▼李易怕看愛妻六月生產會淚崩。(圖/資料照,明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近期好老公好爸爸形象深受廠商寵愛,因此《媽媽寶寶》雜誌於今日特地邀請李易擔任由雜誌舉辦的年度優良廠商頒獎典禮的頒獎人,受訪時李易說自己昨天在家裡跟六月一起整理親友們送給小Star的東西,感受很深,覺得兒子還未出生就已經像個少爺備受寵愛,衣服堆滿家裡的客廳,連嬰兒車就有3台。

▼李易出席親子頒獎活動。(圖/明悅提供)

他也表示發現原來當爸爸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坦言事前有先去問過好友亮哲跟阿弟當爸爸的心得,兩人教他要懂得站在老婆旁邊學習,因為懷孕的人不是他們,永遠無法感受老婆的辛苦,所以只需要懂得在適當的時候給予老婆幫助,其他時間不該多話的時候不要開口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