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大叔1個月喝300罐可樂 實測胖11公斤啤酒肚上身

▲可樂多不健康,50歲大叔George Prior試給你看!(圖/翻攝自B2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一定都聽過,喝可樂是件很不健康的事,但到底有多不健康呢?美國一位50歲大叔,決定用自己的身體當作實驗,連續一個月、每天喝10罐可樂。結果出爐,不僅體重多了10公斤、血壓飆升,原本擁有六塊肌的他,小腹成了啤酒肚,看來這些高糖分飲料,還是少碰為妙。

綜合外媒報導,身體健康、擁有六塊肌的美國50歲大叔普萊爾(George Prior),從10月底開始進行「人體實驗」。在正常用餐、均衡攝取食物和不改變生活習慣的前提下,他每天會喝10罐可樂,就這樣連續進行1個月,並每天記錄身體狀況。

實驗結束,普萊爾大叔的體重從76公斤暴增到86公斤,血壓從129/77變成143/96,體脂肪率從6%增加到16%,原先健美的身材也消失,長出了啤酒肚。他認為,開始大量飲用可樂這種高糖分飲料後,愈來愈不容易正常進食,呼籲社會大眾和可樂公司,該正視可樂對人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影響。

▼1個月累積下來堆積如山的可樂空罐。(圖/翻攝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