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明旭與陳智弘一起練 吳明旭:智弘會督促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將於12月24日由年輕球員及投手開始首波春訓,大部分球員都已開始自主訓練,吳明旭與陳智弘這對投捕搭檔一起練,吳明旭說:「因為陳智弘會督促我。」

▲兄弟吳明旭與陳智弘一起自主訓練。(圖/中信兄弟粉絲團)

吳明旭與陳智弘都在早上訓練,主要是為了在春訓時能馬上適應。吳明旭經過養傷與復健,除了體能上的自主訓練,也已經於在上周嘗試投球,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吳明旭來說,今年球季因傷所苦,在一軍出賽5場都是後援,5.1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有5次三振,沒有自責分,防禦率為0,狀況相當不錯,可惜之後又因手肘不適休兵。

陳智弘在今年上半季最終戰敲出再見全壘打,下半季最後陷入低潮,目前進行的自主訓練以重量為主,對陳智弘來說都是基本的。

2人為何會在一起練習呢?吳明旭說:「因為陳智弘會督促我。」只要吳明旭在訓練時有休息空檔,陳智弘就會上前關心,並適時的給予提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