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看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忠於原著 某主角會死

文/華安

《哈比人:五軍之戰》由一路企劃《魔戒》3部曲的彼得傑克森執導,是托爾金(J. R. R. Tolkien)作品《哈比人歷險記》裡描述的一場戰役,電影描述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及他帶領的十三矮人兵團歷險之旅的尾聲,劇情忠於原著小說,有部分角色將會死於這場戰役。

▲《哈比人:五軍之戰》劇照。(圖/華納提供)

《哈比人:五軍之戰》中,矮人首領索林橡木盾沈溺在失而復得的寶藏中,不惜犧牲友誼和名譽,也不理族人的死活,堅決要守在堡壘之中,讓比爾博看不下去,比爾博私自將寶藏收藏起來,而眾人之中,只有巫師甘道夫察覺到,強大的敵人索倫派遣了他的半獸人大軍去突襲孤山。五軍之戰在孤山附近爆發,由長湖鎮人類、幽暗密林精靈及矮人對抗半獸人及座狼互相對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的卡司一如既往,包括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馬丁福曼(Martin Freeman)、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李佩斯(Lee Pace)、路克艾文斯(Luke Evans)、李察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班尼狄克康柏拜曲( Benedict Cumberbatch)等人都有參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