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揪心懷念「夏沫的爸」趙舜... 女兒Q照好療癒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大S在2010年和黃曉明、何潤東合拍電視劇《泡沫之夏》,在劇中飾演爸爸趙順的女兒「夏沫」。她10日晚間得知趙舜離世消息,難過地在臉書上放上他生前歡樂的笑容,哀悼「夏沫的爸爸,舜哥一路好走。永遠思念您!」不過,蔡康永經紀人在微博上抱著大S女兒照並TAG她,希望用可愛女兒照來療癒大家。

▼大S揪心懷念「夏沫的爸」趙舜...,女兒Q照好療癒。(圖/翻攝賴盛芳微博)

「偶像劇爺爺」趙舜出道30年,在戲劇中常飾演慈祥的爺爺角色廣為人知。他從2005年起經歷3次大中風,因糖尿病宣告要終身洗腎,不過雖然身體狀況一直不佳,但個性樂觀,也從幕前轉幕後,想為戲劇圈盡一己之力。而許多曾和他合作過的藝人們都相當難過,如《天國的嫁衣》王心凌曾當她的孫女,得知離世消息的當下相當震驚;另外,曾和他一起合作《女人花》的張雁名,難過地說:「謝謝您帶給我們的歡樂,很榮幸和您一起合作,一路好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揪心懷念「夏沫的爸」趙舜。(圖/翻攝大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