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鬆獅犬「斗宅」剃毛前後差很大! 主人:牠虛胖而已

▲鬆施犬「斗宅」剃毛前後的背影差太大。(圖/飼主下雨軒提供,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飼主不管是帶著長毛狗種的愛犬上美容打理門面,或是自己DIY為愛犬剃毛,看著寵物的新造型是不是常常有種「你哪位?」的疑惑?住在高雄左營的公鬆獅犬「斗宅」剃毛前後的背影因為實在落差太大,讓主人連忙幫牠澄清:「牠虛胖而已。」

臉書帳號下雨軒的雲友,分享家中2歲多鬆獅犬理毛前後差很大的有趣照片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明明是愛犬「斗宅」的同一個背影,卻讓人很懷疑這真的是同一隻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雨軒的雲友表示,自己想養鬆獅犬整整5年,直到結婚前夕,老公將「斗宅」當成求婚禮物送到面前,讓她意外又驚喜。不過毛兒子「斗宅」卻不愛看到爸媽太親密,所以夫妻倆在家看電視窩在一起時,牠就會過來生氣吠叫、咬褲子,直到把兩人分開。

提起「斗宅」的趣事,下雨軒說:「剛來家裡還是小北鼻的牠,因為鼻子短、呼吸吹動嘴邊肉發出超大的打呼聲,一度讓我以為是冷氣機壞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牠在打呼!」

▲「斗宅」打呼超大聲,讓主人一度以為是冷氣機壞了。

鬆獅犬毛髮濃厚怕熱,夏天通常都會幫「斗宅」理到剩下獅子頭、獅子尾和短靴,不過那次理完毛的樣子很像外星人,讓他們有種好像換了一個寵物的錯覺。不過,就算外表「虛胖」,剃毛後看起來瘦不啦嘰的「斗宅」,可是整整還有30幾公斤重,是非常有份量的。

▲頗有份量的「斗宅」。

▲飼主在寵物雲分享「斗宅」萌照,開心獲得雲友600多個讚。

更多「斗宅」動態請參考 愛新覺羅•斗宅 粉絲團

※本圖經 雲友下雨軒 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關鍵字: 汪星人鬆獅犬斗宅剃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