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戰》繁中版中旬首登安卓 搶先曝光遊戲攻略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統振即將於本月中旬在安卓平台推出RPG卡牌手遊《俠戰》繁中版,搶先曝光遊戲介紹及攻略,邀請玩家一同體驗無一無二的武俠世界之樂。

▲RPG卡牌類手遊《俠戰》繁忠版即將在本月中旬於安卓平台上線。(圖/公關提供)

業者指出, 遊戲包含了金瓶梅傳奇的元素,故事情節豐富、成長機制完整,不但有浪漫的結婚社交外、透過蒐集卡片與朋友展開PK戰鬥,還有內建語音聊天功能。

▲遊戲「幫派系統」實際畫面。(圖/公關提供)

當等級達30級會開啟「幫派系統」,可選擇加入現有幫派或自創新門派。幫派共有六個領地,在爭奪階段,擊破祭壇可使擊破幫派血量回滿,但進入守護祭壇階段後,祭壇周圍會出現大量妖魔,幫派成員需擊敗妖魔並保護祭壇不被攻破。

另外,等級達50級以上,男性玩家也具有一定銅幣,情投意合的男女玩家便可申請結婚。結婚後,雙方可得到兩個專屬的仙侶技能,需要用親密度和銅幣進行升級,而夫妻一同組隊打怪也有機會獲得親密度。

▲遊戲「結婚系統」實際畫面。(圖/公關提供)

關鍵字:俠戰RPG卡牌類手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