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鈴木一朗仍搶手 金鶯等3隊有意延攬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日籍名將鈴木一朗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一舉一動受到外界關注,根據《日刊體育》報導,包括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的金鶯隊在內,紅人、教士也對鈴木一朗表達高度興趣。


▲金鶯對鈴木一朗有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洋基簽下楊恩(Chris Young),加上貝爾崔(Carlos Beltan)、艾爾斯貝瑞(Jacoby Ellsbury)、賈納(Brett Gardner),洋基外野大爆炸,實在沒有鈴木一朗發揮的空間,季後到自由市場尋找新東家。

現年41歲,鈴木一朗本季效力洋基,出賽143場,打擊率2成84,全壘打1支,打點22分,盜壘15次,雖然打擊能力明顯弱化,但速度和守備破壞力依舊存在,加上名氣響亮,對於許多球隊來說,仍具有有吸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往美國大聯盟14年,鈴木一朗累積安打數2844支,離3000安還差156支,目前傳出紅人、金鶯、教士都有興趣,再來就看3支球團提出合約內容,等待一朗作出最後決定。

先前傳出響尾蛇看中鈴木一朗,甚至願意把「巨怪」藍迪強森(Randy Johnson)的51號讓給鈴木一朗,不過響尾蛇前陣子以6年6800萬美元合約,簽下古巴強棒湯瑪斯(Yasmany Tomas),按照球隊薪資空間,可能很難有機會延攬一朗入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鈴木一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