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3年前就傳外遇? 許聖梅爆:他每週給女密友1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基師曾在節目中透露妻子陪他走過人生中最慘的階段,卻被爆出帶陳姓熟女上摩鐵,讓「愛妻愛家」的好形象崩盤,但名嘴許聖梅卻加碼爆料3年前就知道他外遇,並透露他1星期會和女子碰1次面,每次會給女密友1萬元。

據三立節目《54新觀點》報導,許聖梅接獲阿基師女性密友的爆料指出,這名女子經濟環境很差,已和阿基師認識多年,兩人1星期會碰面1次,每次男方會給她1萬元,包含開房費,因此她實賺約8000元。許聖梅認為,爆料內容雖無法證實,但女子條件與阿基師在記者會中所指,有多處相符,包括女粉絲很窮、相識多年,以及兩人有金錢往來等。

▲許聖梅3年前就接獲爆料得知阿基師疑似外遇。(圖/龍縯國際提供、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在記者會上表示,認識陳姓粉絲約5年,因對方家中環境困難、家庭關係複雜常找他哭訴,秉持著「服務到位」的精神多次伸出援手,和陳女私下相約談心,當天一聽到女方家裡有困難、陳父看醫生需要錢,因此當下自掏腰包拿了3、5000元給對方,但強調陳小姐「人窮志不窮,每次借錢都有還」,並稱對方曾透露「媽媽走失了需要幫忙,我從提款機提5萬,塑膠袋裝起來,左手出去碰她的右手拍拍她。」而且,他聽到陳女哭訴沒有老公依靠,對自己沒有因此趁虛而入感到很自豪,所以兩人交往過程清清白白、光明磊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