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趙舜是外星人「執行任務」 黃仲崑哀痛:達成應離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資深演員趙舜近年來病痛纏身,10日晚間因急性腦梗塞辭世,享年58歲。他樂觀、笑口常開的個性在演藝圈中擁有不少好友,以及後生晚輩的愛戴,他去世的消息讓很多人非常震驚和難過,好友黃仲崑不捨地在臉書上哀悼:「你的任務達成了。」

▲黃仲崑(左)和趙舜(右)因當兵而成為好友。(圖/取自黃仲崑、趙舜臉書)

黃仲崑在民國69年當兵時認識趙舜,回憶起兩人一起在陸戰隊藝工隊的日子,「你,用你那不可思議的超級正向感染力,感染了整個隊上的戰鬥力、凝聚力。」他感謝對方當初退伍後自願留營,拋下外面的片商邀約,留在軍中陪著兄弟們努力國軍文藝金像獎,成功地拿到衛冕。他得知好友逝世的消息,不改搞笑風格地說:「你本來就是外星人,你任務達成了,離開地球也是應該的!」言語間充滿著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仲崑在臉書上悼念好友趙舜。(圖/翻攝黃仲崑臉書)

此外,黃仲崑曾在9月中秋節和趙舜一群好友烤肉,他10日將照片上傳並感傷地寫下:「舜子……別忘記每年的中秋烤肉啊,你現在先去睡一會兒。」除了他在臉書上悼念以外,曾和趙舜演過戲的大S也PO文表示:「舜哥一路好走,永遠思念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