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製錶也開聖誕趴 紅金白好閃亮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羅杰杜彼(ROGER DUBUIS)為今年聖誕精選三款腕錶,充滿十足聖誕氣氛,華麗時尚的設計與精湛工藝,讓人宛如參加一場熱鬧的聖誕 Party 。

雪白的 Excalibur 42 鑲鑽腕錶,傳承自中古世紀歐洲勇士精神的 Excalibur 系列,特色是以三岔錶耳固定錶帶,搭配具辨識性的凹槽錶圈,上頭則鑲嵌了 36 顆鑽石;錶盤呈現銀色太陽放射狀設計與纖長的羅馬數字, 18K 白金錶殼搭配白色鱷魚皮錶帶,整體錶款呈現聖誕節獨有的大地一片白雪的銀白風情。另一款金色的 Excalibur36 全鑽腕錶,也是源自同一系列,不過尺寸略小,較符合女性手腕。錶身以玫瑰金打造,並鋪鑲了華麗美鑽,散發出耀眼光芒,宛如聖誕樹上的金星裝飾。

▲(左)Excalibur 42鑲鑽腕錶,NT$1,675,000元;(右)Excalibur36全鑽腕錶,NT$5,315,000元。(圖/品牌提供)

最經典的紅色則是由 Velvet Passionate Diva 絕世名伶腕錶來擔綱,錶名取作「絕世名伶」可說是當之無愧。光是 6 點鐘與 12 點鐘位置的錶耳連接處各鑲嵌一顆重達 0.52 克拉的方形切割紅寶石,就令人相當驚豔。且錶殼、錶耳、錶盤也鑲嵌了多達 304 顆方鑽,總重達 11.13 克拉,氣勢十足。該錶搭載了小尺寸的 RD 821 自動上鍊機芯,並由 172 枚零件組成,擁有 48 小時動力儲存,將於 12 月開幕的品牌專賣店發行。

▲Velvet Passionate Diva絕世名伶腕錶,專賣店限定款,NT$14,095,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