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加持《星際》墨菲新電影《暴力年代》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潔西卡雀絲坦剛在票房極佳的電影《星際效應》中留下亮眼成績,其實過去她也曾靠《凌晨密令》、《姊妹》獲得奧斯卡提名,不過兩次都與小金人錯身而過。潔西卡主演的新電影《暴力年代》即將於跨年夜在美國率先上映,7日於紐約舉行官方首映後,接力舉辦慶功宴,而台灣籍國際知名導演李安也是受邀嘉賓之一。

▲國際級導演李安出席潔西卡雀斯坦新電影《暴力年代》慶功宴。(圖/Giorgio Armani提供)

潔西卡雀絲坦在《暴力年代》中全都穿著由Giorgio Armani贊助的服裝演出,慶功會當天她也穿上Giorgio Armani的紅色素面V領洋裝現身,當晚與導演J.C. 陳多爾、男主角奧斯卡伊薩克、以及眾多受邀嘉賓度過美好夜晚。

 

▲潔西卡雀斯坦穿著阿曼尼紅色v領洋裝出席新片《暴力年代》慶功,(左起)《暴力年代》導演J.C. 陳多爾與男主角奧斯卡伊薩克。(圖/Giorgio Armani提供)

《暴力年代》已橫掃有奧斯卡前哨戰之稱的美國國家評論協會三項大獎,分別為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奧斯卡伊薩克)及最佳女配角(潔西卡崔絲坦)獎,普遍被視為2015年奧斯卡的大黑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