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口不動手! 汪星人版「打地鼠」都是嘴巴直接來

▲會學主人說話的柴犬Nana示範汪星人怎麼玩「打地鼠」。(圖/取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網路瘋傳的喵星人「打地鼠」遊戲,因為虎斑貓忙到雙手一起來的逗趣表現而爆紅,讓狗狗飼主也想如法炮製看看汪星人的反應如何?結果證明汪星人不會「打」地鼠,牠們都直接用嘴「咬」。

台中飼主Na拔養了隻會學人說話的聰明柴犬Nana,看過貓咪打地鼠的影片後,Na拔也想來試看看狗狗的反應,於是用紙箱做了一個洞洞紙箱,利用肉條來吸引Nana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零食引誘汪星人比用手指還有用,Nana馬上用嘴展開「撲咬攻勢」,不過一直吃不到很快就讓狗狗失去耐心,不想玩「打地鼠」只想吃的Nana最後直接「直搗黃龍」,跳上沙發直接去找藏在箱子後的肉條,讓網友大讚真精明!

▼影/取自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若遭刪除敬請見諒,下同。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Nana打地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