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離婚後和路斯明當夫妻:這好像是唯一幸福美滿的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胡婷婷和路斯明在公視人生劇展《刑法第274條》演夫妻,劇中胡婷婷和路斯明用盡各種方法求子,劇中她要打排卵針,練習時還扎到自己,大叫一聲嚇到「老公」路斯明,戲裡吵架戲演起來也超投入,胡婷婷說:「我戲外不太跟人吵架,但拍這場戲我好像抓狂一樣,啪啦啪啦的一直罵,沒有NG。」而被痛罵的路斯明竟還笑稱:「婷婷聲音很好聽,被罵其實很享受,她像在唱歌。」

胡婷婷和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Julio2013年閃婚,2014年初閃離,離婚後她照樣接戲,也演過別人老婆,表示演起來沒想像中困難,也沒想像中感慨,更笑著說:「這次好像是唯一幸福美滿的耶!」

▲▼胡婷婷和路斯明演夫妻。(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是笑臉迎人的胡婷婷,自認是積極正面、樂觀面對的人,她形容:「傷痛就像海浪一波一波的。」她原本覺得2014年度日如年,那天又驚覺原來也已經12月了,「一旦過了就是過了,人生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的過不去的。」

胡婷婷認為結婚還是一件相當令人開心的事情,不過朋友都沒人敢介紹對象給她,她說:「因為我是這麼重感覺的人,人家也不知道怎麼介紹給我。我很相信緣份,緣份到了,天涯海角都找得到。」37歲的路斯明則有交往21年的圈外女友,他說:「拍這樣的戲會渴望有家庭,希望40歲前結婚啦!」

▲人生劇展《刑法第274條》主要演員。(圖/公視提供)

《刑法第274條》敘述35歲的高昱德(路斯明飾),是個有正義感法官,與律師妻子羅佳芳(胡婷婷飾)結婚多年一直無法生孕,加上婆婆的壓力,令夫妻關係陷入僵局。16歲的邱詩婷(張家瑜飾),在生下嬰孩後,要同居男友何翰峰(張永惟飾),將嬰孩丟棄於公園垃圾桶致死。而高昱德受命承接此案,因是否可引用刑法第274條,陷入現實與內心的交戰;大法官候選人邱葆華(陶傳正飾)因自身前途施壓於昱德;而妻子佳芳對此案看法與昱德迥異,使夫妻關係降到冰點。案情急轉直下,昱德偶然查知翰峰非嬰孩生父,不適用刑法第274條,也得知妻子深藏已久秘密──曾經墮胎。本週五、日(12/12、12/14)晚間十時,分別於公視HD、公視主頻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