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Q傳》當宮主有特權 呼朋引伴快樂晉升

文/Donna

《宮廷Q傳》是一款以宮廷為背景,圍繞宮廷愛恨情仇及爭鬥而成的養成遊戲,透過劇情動畫與獨特遊戲模式,引領玩家進入一個宮門深似海,沒有對與錯,只有勝與敗的宮鬥世界。
既然身處宮廷之中,自然要不停地將自己的官品提高,官品越高所掌握的資源以及權力相對比別人多,達到一定的官品甚至可以成為一宮之主!這邊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晉升系統,當我們的角色達到7級便會開啟這項功能,努力讓自己獲得晉升絕對是有利無弊的!

晉升與宮鬥系統
在「晉升」介面中,可以選擇「宮鬥」以及「考核」,兩個選項都會獲得相對獎勵。如「宮鬥」即為對其他玩家發起挑戰,勝利會獲得角色經驗值,也有機率獲得對方玩家攜帶的聲望令以及人物隨從卡牌或道具;「考核」則是對NPC角色進行挑戰,勝利將獲得固定量的經驗值與聲望令。當玩家所擁有的聲望令累積到晉升條件,將可在下一個宮殿點擊「晉升」,由NPC宮主來考核玩家是否有資格提升官品,擊敗NPC宮主的話,就能升官囉~

▲這裡就是稱霸宮廷的最佳途徑(圖/廠商提供)

▲宮鬥時也可以利用下毒、離間或是造謠等方法讓自己獲得更多優勢(圖/廠商提供)


官品提升,每天可以領取的俸祿額度也會有所提升,提升到一定官品,也能增加隊伍的出戰隨從人數,大大強化隊伍戰力。另外官品越高,相對也會得到更多的官權,這些官權有利亦有弊,例如:進貢、打賞等就可以讓雙方獲得好處,每天可別忘了多提攜親朋好友;而上書、降職等就可能會被其他玩家認為是有攻擊性的行為,因此一定要小心使用!

▲媽媽我領到好多錢!(圖/廠商提供)

▲提拔還是降職,你選哪一個?(圖/廠商提供)

請各位王爺/小主們力爭上游,不只為了自己,更為了保護重要的親友家人們;官位高人一等,就可以比別人獲得更多權利以及更多的獎勵,這麼令人心動的條件,為什麼不努力爭取呢?

讓我們一起踏入《宮廷Q傳》,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皇后/監國吧!
《宮廷Q傳》官網:http://www.funmobi.com.tw/Game/PalaceCard
《宮廷Q傳》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alaceAppQ

關鍵字:宮廷Q傳放手玩娛樂宮廷APP卡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