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對他黏TT!悲戚少女覓真愛 網友看完文都哭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愈趨發達,連帶影響到交友和人際互動的模式。網路最近熱傳一篇少女戀上網友的愛情故事。少女在文裡寫道,男朋友大她8歲,相處卻全無代溝,相識幾個月就猶如老夫老妻,而這浪漫的經過,也被網友廣為流傳,直呼太神奇!

用APP交友成為當前流行趨勢。(圖/東森新聞)

本篇故事的主角是一名少女,某天她透過交友軟體Beetalk認識男A,兩人因為談得來而陷入熱戀。前些日子,少女在BeeTalk討論版「Po客」寫道,她和男友先是互加好友、接著開始聊天、講電話到凌晨,並如願成為一對戀人;之後才發現,年紀稍長的男方非常貼心,不僅幫忙做早餐、生日奉上禮物,就連找到的影片也會一起分享,「這些都是我以前談戀愛時,從來沒有過的待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在討論版的真情告白引發網友狂推。(圖/網友提供)

女主角接著寫道,在愛情的道路上,自己曾遭遇幾次挫折,過程遍體鱗傷,「但跌跌撞撞之後,終於遇到真的疼我、包容我愛我的男人,我也好愛他❤」,她並強調,雖然男友是從網路認識,但對方一片真心,讓她「一點也不覺得丟臉!」

眼看少女真情流露,網友們紛紛表示「超瘟腥感人」、「這是真愛」、「在哪裡認識不重要,重點是有沒有遇到認識的人」;不過也有網友說,網路戀愛其實有安全疑慮、有現實考量、有苦盡甘來、有癡癡等候,建議還是做好萬全的準備再投入。

▲BeeTalk感情版討論熱烈,許多人也在上面分享自己的故事。(圖/網友提供)

除了這段可歌可泣的故事,感情版上也匯聚了許多男女,亟欲跟大家分享內心世界。一位少女就說:當初玩Beetalk是想要氣男朋友,本以為大家只是玩玩,沒想到很多人在上面放閃,還有人認真為大家解決困擾,覺得這個版超有愛。另一位清純的妹妹則問:為什麼單看照片就說愛我?是在找砲友還是真愛?結果也馬上獲得網友解答,討論熱烈!

看到這裡,妳也想來感情版聊聊,或者跟女主角一樣尋獲愛情嗎?。除了聊天和揪團功能,Beetalk也提供討論版以及多元的聊天情境,讓你在APP找到一片天!在此要說的是,任何的交友情境都有風險,建議用戶在全心投入之前做好準備,並避免外洩自己的個資喔。

►►再貼一次,Beetalk安全機制宣導

近期的詐騙手法不斷翻新,像是利用電信業者的簡訊轉接機制來盜用帳號。針對這點,BeeTalk除了在公共帳號與粉絲團進行宣導之外,現在也採取快速反應機制並設立專門的過濾團隊,針對遭鎖定的帳號發送簡訊通知,讓用戶瞭解自己的個人資料恐遭盜用,以便進一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