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野茂灌輸新觀念 青棒小將接受度高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日籍名投野茂英雄今(10日)下場與小球員進行練習賽,先發面對7名打者,被擊出3支安打,賽後野茂英雄稱讚小選手實力很好,加上對於新觀念的接受度高,未來值得期待。


 ▲野茂英雄出席棒球訓練營。(圖/主辦單位提供)

過去曾帶過日本青棒代表隊,野茂英雄表示,相較於日本,台灣小球員力量上比較優異,而且對於新觀念的接受度高,具有可塑性,雖然年齡大多都是15、16歲,但未來仍然值得期待。

連續2年來台指導國內青棒球員,野茂英雄主要指導基本動作和觀念,或許各國棒球訓練觀念上有所不同,但基本動作都一樣,這次能來擔任指導教練,感到相當光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茂英雄在今天練習賽登板投球,面對7名打者,被敲出3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賽後他認為很開心能把球投進好球帶,而且小朋友都有打到,意味著球路都有控好,應該也算是及格了。

另外,野茂英雄表示,去年都是高三學生較多,這回參加球員反而以高一為主,原本以為表現會有落差,但沒想到打出不少安打,這批球員讓他刮目相看,稱讚小選手實力很好,未來都是可以期待的選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野茂英雄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