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舜急性腦梗塞辭世 于美人聞訊哽咽:不要再說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58歲資深演員趙舜10日突然傳出噩耗!有糖尿病史的他,曾多次洗腎,也做過心臟開刀手術,近兩年都以輪椅代步,但經過多重關卡,他仍展現開朗的性格,孰料今送到急診室且發出病危通知,更在晚間8點左右因急性腦梗塞辭世。好友于美人聞訊後先是震驚,接著開始哽咽,「不要再說了……。」

▲于美人聞趙舜死訊悲痛。(圖/取自趙舜、于美人臉書)

好友于美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話訪問時,一得知趙舜過世的消息相當震驚,接著開始出現哭腔,她表示:「他1年前還來上過《新聞挖挖哇》,當時身體還很好,他是很陽光的人,怎麼會……。」隨後她提到趙舜重聽的女兒也來上過節目,而一講到這她終於忍不住情緒,直呼:「不要再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曾跟趙舜合作過節目,出了幾次外景,可惜最後案子沒過,不過兩人先前仍常在她的節目上碰頭,如今傳出噩耗,令于美人難過地說:「唉,人生無常。」趙舜5年來曾3度中風,但他個性樂觀、開朗,總樂積極面對病況,且前幾年開始經營涼麵店,身體看似仍相當健朗,孰料10日晚間傳出噩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