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閣成名人墳場 鄉民好奇:上摩鐵除了做愛還能幹嘛?

▲摩鐵成名人墳場!狗仔守對面咖啡店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阿基師到摩鐵被拍,許多網友不敢相信,紛紛在批踢踢表示「又有道貌岸然的名人被戳破了」、「不敢再相信愛情」、「摩鐵根本是名人墳場」汽車旅館真的變成名人墳場了嗎?其實在台北大直知名摩鐵「薇閣」對面剛好有咖啡廳,不少狗仔隊都習慣守在這裡,讓許多名人避之唯恐不及,不少名人在薇閣被拍到,而且事後出面的解釋更是千奇百怪,也讓網友好奇發文「上摩鐵除了做愛還能幹嘛?

大直知名摩鐵「薇閣」,常被周刊拍到有名人來這裡開房間,尤其它的車道對面,剛好就是一家咖啡廳,所以周刊記者只要坐在露天咖啡座,就可以輕鬆拍到名人上MOTEL的照片。阿基師10日說他是為了服務到位,安慰女粉絲才會出現在摩鐵,事實上在「薇閣」被拍到的名人相當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9年立委吳育昇就在這被拍到跟孫仲瑜開房間。當時他出面坦承「我一時的衝動迷失,而且我認為我理智昏亂,意亂情迷,所以在餐會前往不應該前往的地方。」承認的確有譜出婚外情。

不過被拍到上摩鐵偷吃,名人的藉口總是千奇百怪,讓外界霧裡看花。2006年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謀曾與前雲林科大助理教授王美心上摩鐵,當時他說「王美心肚子痛的要死,能不能找到一個洗手間或是咖啡廳。」因此才到了MOTEL借廁所。

不過要說最常被拍上摩鐵的就屬北市議員王世堅,2006年王世堅被拍到帶助理小文進摩鐵,當時對外宣稱是去聽民眾爆紅衫軍的料,但隔年這民眾反過來開記者會說一切是謊言,根本沒有任何爆料,重重打了王世堅的臉。

另外還有藝人黃品源也曾帶姪女上摩鐵被拍,當時他解釋是帶她去認識導演。每個名人上摩鐵的理由千奇百怪,也一而再再而三地被狗仔捕獲,難怪外界也好奇上摩鐵除了做愛,還能幹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