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住「男生宿舍」 不強求兒子往棒球發展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陳偉殷10日返台記者會談爸爸經難掩笑容,陳偉殷目前有2個兒子,全家有3男丁宛如「男生宿舍」,他雖然期待未來能傳承棒球的技術給他們,但也不會強求他們的喜好,陳偉殷表示,「健康,然後開心就好了。」

▲台灣「殷」雄陳偉殷談爸爸經喜上眉梢,不強求兒子往棒球發展(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兒子Karsten目前2歲與陳偉殷感情甚好,今年陳偉殷響應「冰桶挑戰」時,就是由Kastern協助在游泳池旁倒了裝滿玩具的水,往陳偉殷的頭淋下去的時候Karsten還「哇」了一下,開心完成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對兒子的未來期望,陳偉殷說,「我不是很確定他是否愛打棒球,他可能會有喜歡的項目,網球或高爾夫還是甚麼運動都好,最重要是不要學壞,能健健康康長大最好。」

記者會主持人李怡慧笑稱陳偉殷全家幾乎都是男丁,宛如「男生宿舍」,陳偉殷自小就與棒球隊過著團體生活,所以陳偉殷微笑回應道,「早就習慣了。」

至於老婆會不會習慣?陳偉殷笑說,「我不太知道,但除了2個兒子外,我還有1個狗兒子,所以我們有4個男生住在一起,老婆曾告訴我,想要有女兒陪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棒球Karsten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