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與香氛的經典融合 帶出花果調的女人香氣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皮革與香氛之間可以擦出什麼火花呢?善於皮革創作的精品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旗下鞋款、包包及配件都以皮革作為設計核心,累積出今日與眾不同的品牌價值,在2015年,品牌也將皮革的概念融入香氛Signorina,並且透過粉紅色高雅的皮材製作出經典Vara蝴蝶結,帶出品牌奢華又經典的義大利工藝。

除了以蝴蝶結裝飾瓶身,中間還放上玫瑰金色的瓶蓋,打造出金屬光澤的高雅質感,瓶身中盛裝的淡粉紅色香水散發出精緻的少女花果香,透過黑醋栗搭配新鮮粉紅胡椒帶出明亮前調,接著,揉和新鮮茉莉、牡丹花辦和玫瑰,散發出專屬於女人的花香氣息,最後,綿密乳香質感的義式奶酪融合麝香、廣藿香,展現出女性優雅又誘人的韻味。

▲即將在明年1月上市的芭蕾女伶淡香精50ml、售價3,2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