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出動畫啦! 從信出發拾回最初的「回憶」

▲《小王子》將被改編成動畫,將於2015年7月上映。(圖/翻攝自Youtube,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作家安東尼•德•聖-艾修伯里經典名作《小王子》要出動畫了!半個世紀來感動無數人的《小王子》將被改編成3D動畫,以原著故事中小王子墜機後,在沙漠中遇到的飛行員老年出發,和一名小女孩相遇再回到小王子世界,用最簡單的方式要重新帶給所有《小王子》迷重溫一個最溫暖的回憶。

之前傳出小王子將被改編成動畫的好消息,在8日時首次發表法語版預告片。這次故事並不是以小王子為主角,而是在原著故事中小王子墜機在撒哈拉沙漠時遇到的飛行員老年後,遇見了一個失去夢想的小女孩。某天他射了一架小王子的紙飛機給這名女孩,並帶著她走進那段和小王子「回憶」的故事中。

 

▲故事由失去夢想的小女孩,碰到曾遇見小王子的飛行員,兩人重回當時和小王子相遇的「回憶」。

此外,大家最期待的仍然還是小王子,動畫中將透過經典小王子插畫帶大家重回小王子的故事中,此外在預告片中小王子迷惘的臉,彷彿是預告這次小王子又在尋找什麼,讓不少粉絲直呼太期待了。這部動畫預計在2015年10月上映,會先在發源地法國首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